Fukui Thomas

© Fukui Thomas | Powered by LOFTER
 

toma和他的朋友们

最近在XQ考古,翻了一个XQ二代的帖子,里面贴了很多toma和亲友们在杂志的往来,主要集中的WU上。

杂志是有根有据的来源,加上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真人相处模式,所以整理了一下贴上来了。

是06年JR时期的帖子,所以有黄金一代的朋友也有大前辈,还有后辈们。

最后有一些粉丝的REPO,00年的老资料了。讲的是岚出道时候toma哭得一塌糊涂的报道,REPO的迷妹表示被圈粉了都……


佐藤敦启

光Genji的超级大前辈。在很长一段时间霸占toma的70%日记,给了toma很多鼓励。

NB团的阵容真是强大啊。


2004年6月WINKUP

生田:“我们4人都毕业自同一所高中。真的很巧!之前我和敦启前辈一起去吃饭,他说「学校因为我改变了很多。」我们学校现在有一道很高的围墙,据说敦启前辈在学时期,学校并没有那道围墙。据说是因为正前方公园的小丘上,每天总会聚集上百位歌迷,观望校内情形(笑)所以后来才筑了墙。我听到时,真的很惊讶呢。能听到光GENJI传说实在很有意思,而且也能得到前辈给我的建议,对我而言实在很有帮助。今天敦启前辈不经意地对我说「斗真一直都很正经呢。」嗯、我也许的确很正经。这种正经的性格并不是努力就能养成的,所以我不讨厌正经的自己,但我觉得如果想法能再多元一点就好了。我们的缺点,前辈果然都看得到。”

1119 volume 16
今天也很冷哩~(XoX)
虽然开暖气的话就好, 但不知怎么的我就是奇怪地坚持, 无理地不开笑。 意味不明哩。
昨天和敦启君煲电话粥了,不行~敦启君真的很有趣
在谈话时我说:『那不是花言巧语哦~』
这样说完之后,敦启君就说:『怎么了你这家伙!用了那么深涩的词言!!是江戸时代的人吗!!』笑。
实时就想用场今天斗真小言的题材笑。然后就对敦启君说: 『作为斗真小言的题材可以吗?』 
这了之后,敦启君就说: 
『没问题哦。当成只有你这家伙头脑好,把我当作傻瓜就好』 
那当然是开玩笑
但是呢~实际上敦启君头脑很好哦。 
感觉是『最后可以成为笨蛋,很厉害大人般的中2』笑。 
虽然说话是碎碎的、真的是那种感觉。 
我觉得非常帅哩,那样的话。 
虽然很想FOLLOW看看、不只那样、真的觉得头脑很好~哩。 
一秒间究竟转多少次呢!的脑转得很快。觉得很厉害。
昨天激烈地认真地说话哦。
可能敦启君会说『没有那样关系~哦』、但我是在还未理解世事时就开始工作,虽然是很厉害的大前辈,但却和我这样拼命地说话,我真的很高兴。 
佐藤兄是在我有困难,有烦恼事,实在地给我建议,可以信赖的前辈。 
因为这样的原因,昨天是想到了有好的前辈真是好的一天


今井翼

至今对小翅膀和toma在素颜上的那首哀伤的公主难以忘怀。✧(≖ ◡ ≖✿)





翼のTO BASE

去采访翼录电台节目当天,抵达录音室后,不知为何在那里看到斗真先生。

“咦?搞错录音室了吗?”WU一瞬间有这种错觉,没想到,当天的特别来宾就是斗真!因此,本月(七月)为大家报道有趣广播内容!

斗真先前上“RECOMMEN”时,努力想夺取横山的位置,却碰了壁,在次他说“所以我想说,那就来这边吧!”突然开始交涉起当固定班底的事!?翼笑容满面,很干脆地回拒他,“我自己应付的来!”(笑)。
虽然他们说很久没有见到对方,但一开始录音感觉就很顺畅,谈话持续进行。

翼在介绍曲子时也让斗真选曲,“只要重我们地专集里挑出喜欢的歌就行了。……当然,我们的曲子你都知道吧?!”翼试探性的问他,斗真自信满满地回答“当然啊!那就来播〈梦物语〉吧!”……你真的每首都知道吗?

翼还说“我和斗真私下也会开车去兜风呢。你是不是说过考上驾照以后要约我呢?斗真先生那你要赶快实现诺言啊!急急忙忙找借口的斗真的很好玩,翼看了更想揶揄他(笑)呢。两个人不断持续诸如此类的好笑话题。最后翼说”以后还要再来哦〉“斗真很开心的说”真的吗?!“没想到翼回答道”明年的今天再来就可以了。“(笑)斗真你输了。

素颜4

和toma第一次见面的时候,toma像小狗一样的小不点,还是很小的孩子呢,我和泷泽还在担心会不会被我们拐卖呢,非常的可爱。但是现在toma已经长大了,这次演唱会上对我说‘希望我们的友谊一直持续下去’,我真的非常开心。以后也请多多关照,我们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真是非常感谢。


风间俊介

其实,当年4T的官配是风斗啊……

风PON从BIG到后来俳优路线都一直和toma在一起,是陪伴他最久的人啊。


2001年12月WINKUP

生田:“很意外地连风间也露出相当紧张的表情,虽然我们还是彼此谈笑风生,但其实脸都纠在一起了,走近一看,看到原来也会那么紧张,至少觉得安心一些(笑)。” 
2002年1月WINKUP
生田:“因爲现在是快速成长的时期,所以才有这种传闻…可是怎麽可能真的去整型!不要问我啦(笑)!最近连风间和横山都在问,真是烦死了!” 

2002年9月8日BC
风间:我家妈妈啊,一听到我和斗真在一起就很放心。(回答长纯抱怨三人一起吃饭时,风间接妈妈电话时只说和toma一起吃饭。)

2002年12月WINKUP
生田:“风间果然是最年长的人,最可靠了。我们随便说出的意见,他会仔细整理,再加上他的意见耶!就算和自己不同的意见,也会冷静倾听,这是很难做到的事耶!但私下的他,对不感兴趣的话题就完全视若无睹了(笑)。象我问他「你看过『MoulinRouge(法文电影)吗?』他回答没有~『Train-spotting(英国电影)』很好看。」 ”
2004年2月 WINKUP
生田:“从四月起,你们即使不一起工作,私下也在同一个校园里活动罗(笑)!” 
长谷川:“对呀!等等,风间学长爲什麽那麽忧郁?” 
生田:“因爲风间在唱谷川考大学前一直说‘绝对不能跟我念同一所!’(笑)” 
Jimmy:“他的确说过!”长谷川“对!而且表情超认真(笑)。” 
2004年 2月 WINK UP
(问到“谁在去联谊时会最受欢迎?”其他三人一起指着斗真。) 
生田:“咦、我!?真的吗?” 
风间:“相反地吃亏的是长谷川。这不是拍马屁,但斗真身高够高,脸也长得很帅、长谷川一定会输(笑)。” 

2004年6月WINKUP
生田:“而明天我打算去看风间演出的舞台剧『Claudia』。我也很想看『TRUE WEST』呢,现在我可是时间再多也不够用呢。”

风间2010年老俱里聊到,他因为考试而休息一阵子,当他重回到jr时位置变得不一样,斗真跟山下真的是非常好的人,看到风间在B区时,对风PON说:你在那里做什麼,来我们这里呀...(jr里分有A咖跟B咖休息室,山斗叫风间来这里,指的是A区)


 山下智久



Pop Questions At YamaP

『作息』可以听我抱怨一下吗?那天半夜3点我接到斗真的电话。我还以为他有什么重要事,结果他说:「那家猪排三明治做得很好吃的店,叫什么名字?」(笑)。我隔天一早6点就要起床耶!我还很好心很亲切的想跟他多聊一点,结果他居然说:「对不起,我得马上回人家电话。」然后匆 忙的把电话挂了。啊~把我的作息都打乱了~(笑)。

『能让生活愉快的东西』对未来的规划吧!就像「只要熬过这次就有好事来临,拼了!」的感觉吧?让 我的生活变得更愉快的人就是朋友。今天也和大家去唱卡拉OK…啊、对不起修正一下,其实一点也不好玩,糟透了!这都是因为斗真!每次当我唱到兴头时他就会把歌切掉!气死我了,所以我也在他唱歌时如法炮制。虽然很气人,但是扯平罗!

2001年3月WINDUP
生田:我跟山下在一起至少也有4年了耶!  
山下:我还跟斗真说过,我这个不会呢。以前常跟斗真吵架,最近他都会让我。  
赤西:对!生田都拿山下没办法,对其他人是"哦!开什么玩笑!"对山下就是"…我知道了。"  
长谷川:啊!没错!没错!  
山下:因为我们感情好嘛~  
生田:对啊!你们看。(笑)山下这样不是很好吗?  
长谷川:又是这么放纵山下!  
生田:山下觉得怎么样?你不会赞美我吧!(笑)  
山下:你再说什么,我没有要你改进的地方啊!  
生田:听到这句话真开心呢!

2002年12月WINKUP
斗真是Four tops里的疗伤系耶!总是他是我交往最久的人了。早上他会很温柔地叫我起床,还会跟我说"要好好地吃饭哦!
"哎?他希望我不要听MD?哈,哈~这样啊,这就是我不太关心别人的证据了。别看我这样,我有时也会关心别人,我会做出那么随性的事就是我对他太放松了,你有话想跟我说就说啊!我会很高兴笑着听你说的。
今后对他的期待…在车里睡觉时,身体会突然抖动一下,因为太强烈了,希望他改掉。这个动作啊!我们在有一点睡意时,会特别吓一跳呢!希望他可以睡的再文静一点,此外我什么都可以照旧接受,内在都不用改变也没关系哦。

2003年1月WINKUP

生田斗真:是有段时间前的事了。
去年我生日的那天,有个叫Y下T久的人,没任何反应哎(笑)。
而且在我生日当天还一起工作,
休息室里也有聊到「今天是斗真生日哦」这个话题,
那瞬间我看了一下Y下……他在听MD,根本没听到我们的声音(笑)。
想不到第二天,他居然偷偷送我生日礼物了!哎~不是很令人高兴吗!可是明明是长袖的季节却送我短袖T恤……我就不计较了啦(笑)。
而且这件事情还有下文,过几个星期后的某天,山下居然穿了同样的T恤了!他送给我一件和他一样的衣服当礼物,更是让人高兴哎。

2004年5月WINKUP

山下:虽然我跟他最近不能常常见面,不过之前他有来我家玩。    
也会每天传短信给我,他爱着我呢!(笑)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受到他很深的影响。    
举例子说如果要演戏,有一个非得要杀死他不可的镜头,
就算我心里明白这是演戏,但一定还是会哭得很惨。    
我们之间大概就是这样,真的是最棒的朋友,
我觉得我们一定会是一生的朋友…… 
山下:就算毕业了,朋友还是朋友,不会变的。 
长谷川:不是有一位山下常常讲到的好友吗?那次他谈到跟山下刚认识时候的事,结果旁边的山下还在擦眼泪……

2004年6月WINKUP

山下:他能把我这外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看待,真的让我很感动。    
跟他成为好友之后,我的想法也改变很多。    
更不可思议的是,我们曾在同一时间哼起同一首歌、或是说出同样的话。    
而且这种情形发生过很多、很多次,这是怎么回事……我自己也很纳闷。 
山下:另外,我最近发现,我用力踩刹车的时候,都会不自觉伸出手去保护坐在副座上的人呢。没想到他竟然也那么做!

不明来源

山下 「对我而言,其他人给的建议和斗真给的,所占的分量完全不同。斗真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能让我从中感受到他长期以来积累的经验和实际成绩,能够触动心灵。因此,我再给别人建议时,也常常想像斗真一样,想给他们触动心灵的话。这样的话总结起来还真是难为情啊,为什么还不结束这个话题(笑)」


长谷川纯

小纯现在在哪里呢……



2001年9月WINKUP

最近我发现到一件事,就是赤西仁唱歌的方式很摇滚。之前在Jr.演唱会,看到斗真的表现时,心里就在想“咦?怎麽会这样?他唱歌的方式跟仁好像!”我想斗真本来就是这样吧(笑)!(斗真“当然是这样罗!”)我就说嘛!我还有发现斗真的钱包和我之前用过的那一个很像,当然这也是巧合啦(笑)!虽然他是位很帅的前辈,不过也有可爱的时候。说真的,斗真真得很照顾後辈,也很照顾我,还会邀我一起去逛街。不过最近山下和斗真都很喜欢捉弄我,我还以爲我可以脱离魔掌了(笑)!斗真跟我都是“被捉弄”的人吧?这麽一说,其实我和斗真有许多共同点,所以应该是“被捉弄的人”=“被爱的人”吧!因爲我觉得无论前辈还是後辈,大家都很喜欢斗真啊! 

2001年12月WINKUP
生田:“长谷川一紧张就会拼命冒汗 ~”

2002年5月WINKUP
生田:“学校的垃圾桶里面也有一大堆多得吓人的面纸,而罪魁祸首就是长谷川(笑)!拜托你环保一点嘛~ ”

2002年8月WIKNUP
生田:“(身高)早就已经被长谷川追过了,还真没想到会被那家伙超过。 ”

2004年5月WINK UP
生田:“再来讲到最近我身边发生的事,那就是长谷川弄丢了他所有的随身物品,现在正坐在我旁边沮丧得不得了(笑)。今天坐计程车要来这里时,计程车里的他好像灵魂出了窍一样,感觉看到他头顶跑出白白的东西(笑)。你说我笑得太狠了?因爲是所有的随身物品吧?一般人不会这样的吧!明天就会轮到我?才不会呢,我才不会重蹈这种覆辙!不过他会沮丧也是无可厚非的啦!而且我希望我这样可以让长谷川觉得“气死我了!我才不会输给你哩!”转爲积极的心情呢。所以请换个想法、换个心情,明天就努力回到那个总是开朗的长谷川吧! ”

2004年5月WINK UP
长谷川纯:还有斗真!够了~,他好象觉得沮丧中的我很有趣,真的很烦,烦死人了!在来摄影棚的途中,我在计程车上难过的一语不发的情形,他一进摄影棚就跟刚接受完采访的山P报告…而且还边狂笑边说。

不明来源

小纯:生田的开朗是他的武器! 他开心得笑脸不管是谁看到都会有幸福的感觉。我只要是在看到斗真笑脸的日子,也会变得有“觉得我今天好HAPPY”的心情。
Takki:Toma总是把笑容送给别人,然后,把自己藏起来,独自去解决自己所有的烦恼。
51:斗真又认真,又努力,所以我一点都不用担心呢。


Jimmy Mackey

Jimmy Mackey于2006年4月进入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学就读,这也是杰尼斯事务所艺人中第一个早大生。出于对个人未来的考虑,于2006年5月退出Johnny's公司。

虽然比toma小3岁但是当时已经有190的个子……日美混血好强大。



2001年5月WINKUP

很可惜现在生田斗真对长谷川纯已经失去兴趣了(笑)!不过请大家以后还是继续爱护他(笑)。继长谷川之后现在我最喜欢的就是Jimmy Mackey。(“因为我也在这里,所以也稍微注意一下我吧!”一旁的亮插话)如果是亮的话,无论何时都很爱的啦(笑)!最近的Jimmy很不得了,非常活泼呢!只要山下要求他:“表演点什么吧!”他一定照做。叫他:“跳舞!”他就开始努力地跳,叫他:“转个圈吧!”他也会乖乖的转。我们去拉斯维加斯时,在巴士上一直说:“唱Living~嘛!”可是都没有人理我们,最后只有我和泷泽在唱(笑)。Jimmy真的很棒哦!能长的这么帅真不容易,身为哥哥的我也舆有荣焉。他睡觉时嘴巴一定会张开,看起来更惹人怜爱,只要一看到Jimmy的睡脸,心情就会变好呢(笑)!

2003年12月WINKUP

生田:参加那个派对的成员有我、Jimmy、山下、长谷川和仁,Jimmy中途说「 我好困,要去睡 」 就睡着了。过了不久,我们也觉得该睡了…却还想在玩,就讨论做些事把Jimmy吓醒(笑)。 
怎样状况才好?我们4人在房间角落开作战会议(笑),最后结论是生田跟赤西激烈争吵,再扯入Jimmy。 
「预~备、开始 」后我说了 「仁,你那么做很不好!」 开始吵架,但Jimmy还没醒来,后来大家讨论 「 这样他不会醒来,那就打架吧!」于是我跟仁就开始打架,后来我一口气把仁摔到Jimmy身上(笑)!这下子他就不得不醒来了。Jimmy 突然有人扑到自己身上!绝对会吓醒! 
Jimmy还说了 「 咦、什么?发生什么事?」端坐在床上(笑)。 
Jimmy家里有客房,Jimmy的爸妈把那间房间留给我们用。 
Jimmy:吵到一半赤西还说 「 Jimmy,你觉得怎样!」 扯到我这里来~(笑),我才刚醒就问我「 你觉得怎样 」 我也搞不清楚状况啊! 
生田:但你不是说「 嗯!,我觉得你们2个都有错 」吗(笑)?仁听到这句话立刻说 「什么 ?你这个家伙!」目标转移到Jimmy身上,突然抓住你的衣襟(笑)。当时Jimmy的眼睛瞪很大,吓得半死(笑)。 
Jimmy:那是当然的吧!才起床就突然有人生气地抓住衣襟耶 (笑)!山下上前阻止说 「 你们都住手啦!」 我正松了一口气,却换山下挑衅说 「 喂、Jimmy」(笑)我心想「咦?怎么回事?」而一团混乱呢(笑)! 
生田:此时没出现的长谷川在旁边笑不停(笑)。 
Jimmy:我稍微冷静后,才发现事情不对劲,刚起床时真是很惊吓(笑)! 
生田:最后大家实在忍不住笑出来。我把手搭在你肩上说「 吓到了吧? 」 你泪眼汪汪地生气说 「 你们真讨厌、真是糟透了!我要睡了!」(笑)Jimmy的反应很好,真的太棒了!
2003年12月WINKUP
Jimmy 我真的是你们很好的玩具呢(笑)!工作完要回家时,明明你跟我坐的是相反方向的电车,还邀我 「 Jimmy,你坐这个方向?」 
生田 因为一个人回家太寂寞嘛(笑)!我最喜欢会陪我坐一站的Jimmy了。 
Jimmy 陪你坐一站倒是还好,我下车时,请你别喊 「 Jimmy,电车来了!快跑!」 突然要我冲刺(笑)!刚彩排完很累耶!刚进事物所就去拉斯维加斯那次也是,还把牙粉倒进我鼻孔里! 
生田 啊~的确有这回事!那是杰尼斯事物所的传统,一定要遵行才行。我也被前辈倒过啊! 
2003年12月WINKUP
Jimmy 不过啊~现在回想起来,斗真很会照顾人呢!从我进入事物所开始,在各方面你都很照顾我,斗真欺负人其实就是关爱的表现…这点我已经懂了!会认真听我说话,而且绝对不会让我付饭钱. 
生田 你怎么啦!突然这么说(笑)。惨了,今天只带5千日圆耶 (笑)!因为前辈也是那样对我,我也要这样对后辈啊!


东新良和

东新在toma毕业时候拿了toma的第二颗扣子的这个事迹,让他在无数同人文里永垂不朽……


2003年6月WINKUP

生田:之前我有说过,A.B.C能够给我活力喔!他们总是笑容满面的努力着,连带让我也跟着一起有干劲呢!而且他们说话好有趣呀!我们没有私下出去玩过,下次若能一起去吃饭就太好了。对了、对了,我很久以前送给河合酸梅,前阵子他跟我说「我一直把酸梅放在我房间的桌子上,可是昨天发霉了啦!」(笑)我其实不记得有送过他酸梅这件事,不过他竟然这么珍惜它,早知道我应该送他更好一点的东西才对(笑)。 

2003年6月WINKUP

生田:啊、对了,之前毕业典礼时,我把纽扣送给东新了喔!之后还有学弟说想要我的毛衣,我虽然当场脱下来送给他了,但是后来想想,好象应该洗过以后再送给他比较好吧~(笑) 

2004年8月WINKUP

东新 “跟斗真在一起,真的很安心呢。” 
斗真 “啊~你说『Tonight』啊,的确有点象。对了,东新你总是一直、一直跟着我呢。我离开排演场、东新也离开…我去厕所、东新也跟着,就是一直跟着我!”  
东新 “没有啦。那是为了入戏。我演的Baby John总是跟在你演的A-Rab身边嘛。所以我想说私底下也稍微揣摩一下。”  
斗真 “嗯、的确有那种场面,但你说是为了入戏,绝对在骗人(笑)!因为刚才在叫外卖的时候,你说斗真你点什么?石锅拌饭?那我也点那个。而且我说我不要加辣酱,你也跟着说那我也不要。你根本就是学我嘛!”  
东新 “是为了入戏+觉得麻烦(笑)。” 
斗真 “没有人会突然问学校餐厅的菜色怎么样吧(笑)。今后还要相处很长一段时间,要告诉我多一些事哦。”  
东新 “嗯、我会的!那你之后也要继续让我跟喔(笑)!  


福田悠太(M.A.D)

2002年8月WINKUP

长高最看得见的就是福田跟俊太了!在演唱会上碰到他们的时候,长得好高,吓死我了(笑)。以前我还觉得他们很可爱,很疼他们呢,可是上次遇到福田的时候,他居然说“看吧!看吧!我比你高喔!”(笑)。不过他们外表是长大了,但内心还是没变啦,让我放心了(笑)。可是他们的嘴还是很毒…“生田君~那个开场的跳跃啊(从舞台下跳起登上舞台的动作),山下君跳得比较高耶!”这种话居然就这样脱口而出。开场跳跃时,如果时间配合得好,猛一跳就能跳得很高,样子很帅喔!…他们的意思是“你这家伙时间抓得真差!”(笑)。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样的福田啦(笑)。 


赤西仁

虽然不太被人提及,但是挺多方的说法是,toma和A胖关系一直不错,在NEWS出道以后toma和A胖经常一起踢球,在A胖留学的时候toma也有写文支持他。



2001.8

(斗真是)会注意我的人,对我来说就算是温柔的人吧!泷泽偶尔会对我的发型有意见,不过这也是他关心我的表现吧!虽然平常我的反抗心很强,可是泷泽对我有意见时,我都能虚心接受呢!还有亮,龟梨,山下。

2002.5

演唱会的迷人之处,就是它的整体气氛吧!当我们将麦克风转向观众,台下每个人都齐声拼命替我们唱下去,真的会「哇!」地连鸡皮疙瘩都站起来呢!虽然没在演唱会上哭过,但我了解那种心情.印象最深的是跟TOKIO到台湾开演唱会时,长濑前辈真情流露的那一幕,让我不禁想原来这就是「男儿泪」啊!感动到我也快哭了.还有岚第一次演唱会时,翔哭的那一幕,我也很感动!那时斗真也陪着一起哭,那种气氛让周围的人不自觉鼻酸.Jr.里爱哭的人应该不少,我还没在大家面前哭过,不过在家倒是常哭(笑),因为不甘心被父母亲骂才哭.在自己的房间里一边喊「可恶」一边哭,就像长不大的小孩子(笑).不过,我在舞台上感动落泪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最近请泷泽前辈帮我拍照,成果帅到连自己都会想说「这,真的是我吗?」忽然也很想试试看,把Jr.全员都拍得很帅.在Jr.里,山下应该是很上相的吧…嗯,不过说真的,只要原来长得帅,谁拍都一样帅吧(笑)!

斗真等人,他们也常念我,他们会很直接地跟我说「这样做很奇怪吧!」(笑).听到他们这么说,我都会回答「嗯?」(笑).不过就算嘴巴上不服气,其实心里还是很明白大家是为我好,因为如果是不关心你的人,根本就不会在乎嘛!还有风间的话也很有说服力呢~.我实在太受身边朋友的照顾了,所以就算讲话很毒,我也不会在意,因为我没什么心眼,听过马上就忘了(笑).

虽然我看起来很粗线条,其实我也曾经有过伤心的事哦!基本上我的心就像易碎的玻璃一样,虽然周围有层坚硬的外壳,一般小事还伤不了我,但是外壳一旦破了,里面脆弱的玻璃心脏可能一下就碎了.不过到底有什么样的话语能够伤到我的心,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耶!


粉丝的REPO

每年到了夏天,由於大多数歌手都有演唱会等活动,日本当地的追星族们就进入了备战状态,存好钱和体力准备追星。小编每年一定要在少年队舞台剧公演期间到东京也是这个道理。不过坚守悠闲追星法的原则,在场外看到偶像便心满意足。

此回正当步入青山剧场外歌迷等候区时,突然觉得气氛迥异,一向爱交换情报的fans们怎麽突然鸦雀无声了起来?啊,这才发现Jr.的生田斗真就在我身边!原来fans们早已排好队,小鹿乱撞地等候与偶像握手谈心的一刻。原来如此无心、无计划地追星心态,竟也可以让人巧遇到越来越帅的斗真就在身旁的这一瞬间啊。

当下不知该不该继续往前走的我,已经偷瞄斗真不下五次,戴着半透明的酷气墨镜,有着英挺鼻子的斗真君比MYOJO杂志里的照片更帅,很有礼貌地一一接下歌迷送的有BEAMS、J-Crew等包装的礼物。气氛真是有秩序到连偷瞄都让我觉得罪过,只好再往前等候本命少年队的出现。就在专心等候本命时,长谷川纯和风间俊介也完成了和斗真君一样收礼物的程序後进入乐屋。偶像的出现并没有任何尖叫和推挤和闪光灯,更没有井之原担心的台湾式机车追星法,一切和平进行完毕。这样的场景在少年队青山剧场公演的二十日间每天重复播映,偶有台湾来的歌迷,也入境随俗地将尖叫改成高举写着"台湾"的大字报,证明台湾歌迷也很守秩序。


2000-05-10

给全部的Toma fans: 
Miyuki回来了..而且喉咙真的哑了~一直呼喊toma..没声了 
现在内心对Toma是满满的感动~~~~~~~ 
在concert一直跟我们打招呼的是Toma,最感动最亲切的都是Toma~~~
怎麽说~~~~跟Toma算是在日本相处最久的~~ 
本来觉得为了去看Jr& Arashi而背债....一直在想值得吗? 
现在觉得很值得~~~~因为山P&Toma~~虽然我真的累垮了 
和Izumi,Anny几乎彻夜没睡作台湾的牌子.....希望他知道我们台湾有那麽多人真心喜欢Toma~~ 
虽然Toma没看到..没关系~至少我们已经尽力了~~~~~
风间说"Arashi最後一场concert,sho哭了".. Toma在後台也哭~~Toma说"Sho Kun.." "
Ni..Ni..Ni..Ninomiya Kun"(哽咽到名字念不出来) 
"Aiba kun, Matsujun kun..yokatta"(太好了)".见到Toma那麽善良~虽然之前我觉得Toma这个小呆瓜 
人家Sho哭是因为Arashi还有fans支持.Toma怎麽会也哭但是.Toma真的很善良~~^____^ 
帮人家Arashi顺利开concert感动到哭~~所以被风间和山P吐嘈...风间和山P还学Toma唱歌 
风间怪不得拿到新人奖~~~学Toma哭泣学得好像^^;; 
现在Miyuki愈来愈喜欢Toma.... 
啊~~~~~~打好多..miyuki现在健康状况真的很差..而且因为concert已经赶不上开学. 
旷了两天课~~等周末我在把Toma&山P的事作整理 
PS:山P也真的好努力哦~~Toma人气也非常高~~不用担心Toma人气下跌~~
像Izumi那麽支持Toma的fans超多(现在还多了Miyuki~~我也想不到自己会那麽喜欢Toma)


谢谢Miyuki辛苦打了那麽多有关Concert上的事情,虽然那天听到Izumi说了一些,可是再看到还是觉得很感动~~

Toma真的是对Fans很好,不管什麽时候,给Fans看到的都是最温暖的笑容,也会尽量地用手势做回应,虽然那是岚的Concert,听到Toma在con上也哭了的时候,才发现Toma也是一个性情中人,以前只是觉得他是一个可爱体贴的小孩,现在除了Takki和Yuki之外,Toma在我心中的地位也愈来愈高了(^_^)

在这期的Wink up中,Takki也谈到了对Toma的期待,其中曾提到Takki会为了要提醒小Jr.,而故意对Toma生气的事,在某一场con的MC中,Toma自己就说,曾写mail跟Takki说「请多对我发脾气吧!」我想能用这种成熟的态度,去体谅Takki作法的Toma,是非常了不起的!我想支持Toma的人会愈来愈多的,Toma ganbare!!


评论(9)
热度(113)